top of page
MKII9952.jpg

為什麼戶外體驗式學習?

   你知道嗎?

香港的土地已被指定為郊野公園,並且有一些令人難以置信和鼓舞人心的景觀。他們為我們的高影響力課程提供了最好的課堂。 

40%

我們的工作

教育架構

我們致力發展教育架構的各個元素,讓參加者能將課程中的得著融匯 貫通,應用到日常生活中,回饋社會。

   培養個人能力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 

自信心

自我意識

責任感

   建立社區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同理心

溝通技巧

領導才能

   連結大自然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 

欣賞與理解

身心健康

地方歸屬感

_MG_5306_edited.jpg

風險
管理 

戶外活動難免涉及風險,

然而我們有足夠的能力,以特有的系統和程序管理風險,

讓學員能專注和有效地學習,面對挑戰。

螢幕截圖 2023-02-24 17.42.51.png

作為Outward Bound International 環球校網其中一員,我們得到有關專家的協助。國際外展訓練學校(Outbound Bound International) 每兩年會派出團隊審查我們營運的所有細節,包括政策、常規和程序,確保表現符合嚴格要求。

自2011年起已取得美國「體驗教育協會」(Association for Experiential Education)的認證,通過235項標準,

涵蓋課程的所有細節,是亞州首間取得此項殊榮的機構。

Header (940 × 1200 px) (1200 × 600 px).jpg

外部安全委員會

自1994 年起成立外部風險管理委員會,由醫生、教師和律師專業人士等組成。委員會提供了不可多得的獨立的專業界意見,代表董事會和管理層進行監察,確保香港外展運作能達致最佳的業界水平、保持認真的風險管理,以及秉嚴格的安全標準。

三大重要元素組成

 人才  

接受專業訓練、經驗豐富、充滿熱誠的教練團隊,在野 外環境中帶領以解難為本的創新學習旅程

 流程  

根據研究制定具目的性的學習理論和過程,注重個人化 和灌輸新技能,結合理論實踐與持續反思,讓參加者得 以將學習成效延伸到家中、學校及工作環境,證實成效顯著

  地方  

在充滿啟發性的大自然環境中進行學習和接受挑戰

我們的策略

bottom of page